冰島文翻譯

柯爾所展示的豪情與熱忱是讓他成為一名有效教練的一部分,他其實不籌算改變這樣的帶隊氣概,但他默示,會在和裁判溝通的過程當中加倍節制自己,「我認為身為一位教練,當你不喜好場上産生的一切時,你不得不進行必然程度的叫嚷,也許你是在嘗試鼓舞你的球員,或是正努力爭奪改變形式,但我在那天晚上所說的話是不成原諒的,我不可以利用如許的說話。」

據聯盟消息人士表示,這次柯爾和波波維奇可能不會遭到聯盟罰款。

勇士11月3日在客場克服馬刺 翻譯競賽中,上演上季西區冠軍賽戲碼,靠著4巨頭聯手轟下88分,以112:92痛宰馬刺,收下2連勝 翻譯社不外這場角逐裁判的判決標准令兩邊鍛練都相當不滿,更在角逐中說出了f開首的不雅觀字眼被吹罰手藝犯規,今天勇士總鍛練柯爾(steve kerr)對日前針對裁判的不敬說話示意抱歉。

勇士教頭柯爾。 美聯社
勇士教頭柯爾。 美聯社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
不外柯爾不是這場角逐中獨一對裁判利用不敬說話 翻譯總鍛練,落敗 翻譯馬刺隊總鍛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一樣不滿判決,沖動向裁判爭辯,最終吞下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。對此柯爾開玩笑地說:「我是從他那裡學來 翻譯,以後我去找了波波維奇說:『這都是你教我的 翻譯社』,我想他其時應該也跟我說了類似的話。」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279879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