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權狀翻譯服務

【2008 東京賞櫻美食自由行】月島 おかめ文字燒


依照本身的需求插足七味粉或是海苔粉,就能夠用小煎匙吃囉...

萬國翻譯公司們先點了兩種:綜合文字燒(豬肉、櫻花蝦、章魚跟花枝)跟泡菜豬肉大阪燒...




想要嘗鮮,一定要來這裡...如果不知道怎麼做,夥計會協助哦!
店家資訊:


將材料圍成中心有洞的形狀,再把湯汁放在中心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泡菜豬肉大阪燒

後來我們又加點了「明太子起士麻薯文字燒」....好吃到舌頭都要吞下去囉...

吃到一半時,隔壁桌來了外國人,就用比日文流利的英文跟他們閒聊...也趁便教他們怎麼做....





掀開以後...頭昏眼花....很多多少種選擇啊....

出來後往月島主街上走,就可以看到一整排店家,看哪家順眼,就進哪家囉!

但強力建議本身來...真的很好玩!
點了一杯生啤酒,日本餐館的生啤酒比罐裝啤酒好喝太多了!


因為萬國翻譯公司一啓齒講日文,就知道我不是日本人,服務生趕緊問我是否需要中文菜單、韓文菜單照樣要英文菜單...


一開門走了進來....就是油煙味...呵呵!我熟習的味道...



來張剖面圖吧!

餐點種類良多,可以挑本身喜好的吃...
大江戶線 月島車站 8號出口
文字燒作法很簡單,起首先把材料撥到鐵盤上快炒



考語:
關於我的完全行程,請參考【2008 東京賞櫻美食自由行】行程說明


美食配啤酒,此時真幸福....




每次到東京來,假如有時候,萬國翻譯公司必然會把月島文字燒(もじゃ,又有人翻譯成猛甲燒)排到行程中....

惋惜旁邊是同為女人的Irene....真是揮霍了兩杯啤酒跟我的肝臟....哈!
此次我們選了這一家....おかめ


抹上美乃滋,就可以吃囉...

後果熱忱的老外,又請了萬國翻譯公司一杯啤酒....一次喝了兩杯500cc的啤酒....
文字燒是啥呢?基本上就是上圖中的那團濕濕黏黏的器材,跟大阪燒(お好み燒)一樣都是在鐵板上摒擋的....個人是很喜好這類黏呼呼的工具.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ls8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